亭午夜分的解忧草

标明作者和出处即可转载,不用私信问了。

李简--情侣投壶挑战

🔆ooc预警


🔆如有不对,欢迎指出


🔆彩蛋是第二天黎朔和简隋英的微信对话


周末,简隋英像往常一样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李玉在厨房准备晚饭。简隋英一边看着推送的帅气男生一边在心里暗暗比较:“果然还是我家小李子比较帅”,然后看着李玉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觉得生活真他妈美好。


突然手机微信收到备注“黎宝”的一条信息,他打开是一个视频------情侣投壶挑战。


煎包:“黎宝,你还看这种东西,啧。”

黎宝:“锦辛刷到的,还挺有意思,你玩完觉得不错的话给小狐狸也推荐一下。”

煎包:“ok”


吃完饭,简隋英招手让李玉过来,拉着他一起看了这个挑战。


“怎么样小玉玉,玩不玩?”简隋英朝李玉挑了挑眉毛。


“简哥,你要是想玩的话我陪你。”


“啧,我能想玩吗?我是看你们年轻人就爱搞这个玩意儿,别人有的我家小李子也得有啊,是吧宝贝儿?”


“谢谢简哥,那我准备一下签子和桶。”


“我们就一人三个签子吧,怎么样?规则就和视频上一样”


RPUND 1

简隋英:“一周可以有3天晚上可以不九点半回家”。


中了


“简哥... ...”


“愿赌服输啊,不准耍赖!”


李玉:“简哥每天都必须在九点半之前回家。”


中了


“嘿嘿,简哥”


“傻乐什么玩意儿,这一来一回的机会都浪费了,哼!”


眼看着老婆要不高兴了,李玉赶紧哄了哄说:“那简哥从下一轮开始不能否定别人的,只能提自己的好不好?”


“好吧”


“那简哥这次我先来好不好?”


“你来吧。”


ROUND 2


李玉:“简哥不能和小猫小狗们联系。”


中了


“我就说那天晚上你使劲的折腾我呢,原来是这事儿,我那是人家小朱结婚我去了一下。”


“我不管,反正..反正就是不行!”


看着李玉白白嫩嫩的脸上因为急了而染上一点绯红,简隋英觉得着模样太招人了,搂着李玉狠狠的亲了一口说:“哥怎么这么稀罕你呢。”


简隋英:“我要穿我新买的衣服”


中了


“简哥,那个衣服太露了,我不想别人看你”,说完委委屈屈地把头低下。


简隋英静了静反复告诉自己:“装的装的装的”,然后说:“愿赌服输昂,小李子,我那衣服穿出去那绝对人群中的焦点,谁像你天天套个运动服”


“简...”


“打住!下一轮”


ROUND 3


李玉:“简哥这两个月内必须穿秋裤。”


中了


“艹,合着你在这等我呢”


“你怎么每次都能中,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练呢,嗯?”


李玉哭笑不得,他老婆脑洞怎么这么大,说道:“简哥,我打篮球,投篮的感觉和这个差不多。”


简隋英:“把你加的学生会那几个女的给老子删了,哦对,男的也给我删了。”


中了


“不愧是我,把把都能中”


“是啊,简拔萃同学,你哪样不是出类拔萃的”


“嘿,小李子居然会笑话我了现在。”


“不过简哥,你没删吗?我以为你已经删了”


“我能删吗?那万一有个啥事儿的,你没收到通知被学校批评了咋办?我家小李子可是三好学生。”


“我老婆真为我着想,我现在就删”


“那是,我能不为我 !老婆!着想吗?”


“要不要我们在床上“打一架”,谁输谁是老婆。”


“去你的,赶紧去收拾。”


李玉把签字和桶放好,简隋英洗完澡躺在床上等着李玉,李玉洗完出来就看到简隋英躺在床上,被子盖在脸上只露出了两个明亮亮的眼睛,就这么看着他。他笑了笑走过去,上床搂着爱人,两个人低语着说话,说着说着再亲一亲,然后两人相拥着入眠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6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