亭午夜分的解忧草

标明作者和出处即可转载,不用私信问了。

邵群,英雄救“黎”

🔆ooc预警


🔆含一点疯批甜辛


🔆有彩蛋哦


“过年了,你嫂子喊你过来吃年夜饭,那个姓黎的就别来了。”


“呜呜,哥,黎叔叔今天有事来不了了。”


“艹,那个姓黎的太不知好歹了,我媳妇儿做的饭他都不来,他今天要是不来以后都别来了,大过年的膈应谁呢”,邵群气的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
妹叔场合

“黎叔叔,今天可是年夜饭诶,你真的回不来嘛...”


“抱歉了,锦辛,叔叔现在真的挺忙的,回去补偿小羊好吗?”


“那...好吧..那.我今天先去我哥那里吃饭好了...黎叔叔早点回来嗷”


听着自家爱人失落的语气,黎朔心疼的不知所措,但是签合同的张总不知道为什么,说好的今天就过来商议然后定下,却又打电话改到了明天,地点也从公司变成了会所,美其名曰是为了减少谈判时的严肃感,黎朔虽然觉得怪异,但也没办法反驳,他不能放弃这个合同。


 第二天晚上


“黎总,来来来,先坐”


“张总,你看这大过年的,家里人还在等我呢,要不我们抓紧时间先商量一下合同内容?”


“啧,黎总这点面子都不给我?我们边喝边谈,今天我叫的可都是好酒啊。”


黎朔没办法,只好一杯接着一杯喝下去,慢慢的他感觉很晕,瞬间就意识到这酒可能有问题,但是眼睛控制不住的要闭上,迷迷糊糊间他感觉有人往他腰上搂,费力睁眼一看,是张总。


黎朔想掰开他却没力气,只能低声警告,但是张总又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,毕竟是他肖想了几个礼拜的人。而且他之前就打听好了,虽然说黎朔是恩南集团总裁赵锦辛的人,但是邵群好像和他关系并不好,总是希望赵锦辛和他分手,那么自己就算惹了黎朔也不会有什么后果,说不定还能搭上邵群那条大船。


黎朔拼劲全力把酒瓶弄到地上,手按到玻璃渣上来让自己清醒一点,然后大喊了一句:“有人吗”


邵群今晚正好和兄弟出来喝酒,但是无奈那个“妻管严”九点半就要回家,他送走了人想自己再喝一会儿,往回走的时候好像听到了假洋鬼子的声音,他回头一看有个包厢外面还站了保镖,他突然感觉不太对,直接冲到那个包厢,保镖看是邵群也不知道能不能拦,就在他们犹豫的时候邵群已经进去了。


张总看到来人愣了一下,但发现是邵群,顿觉有了底气,刚想套近乎,邵群一个酒瓶砸了过去喊到:“妈的,我表弟媳你也敢动”,直接把张总砸晕了过去。邵群推了推黎朔,见他完全没有醒过来的意思,而且手还在流血,就立马给赵锦辛打了电话叫他接人,自己坐到黎朔旁边等着。


过了一会儿赵锦辛就赶到了,邵群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,“你丫的,你媳妇儿和啥货色签合同你心里没数啊,今天要不是老子赶到,你黎叔叔指不定现在在哪里呢,要是想收拾那个男的随便,出了事我给你兜底,我先走了,你嫂子还在家里等我呢。”出去的时候邵群顺便把两个保镖的费用结了,让他们离开。


赵锦辛眼里充满戾气,他瞥了一眼张总,仿佛在看一个蝼蚁,拨了一个电话低声说了几句。然后走到黎朔身边准备抱起他,然后发现黎朔手上全是血,眼里的戾气更甚,狠狠地踩在张总的命根处,把人活活疼醒,他掐着脖子说道:“敢动我的人,我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”,然后一脚把张总提到了包厢另一头,抱起黎朔大步走了出去。


回到家里,赵锦辛赶紧给黎朔包扎了伤口,小心的搂着睡觉了。


第二天醒来,看到旁边是锦辛,黎朔松了一口气。刚准备打电话给助理说取消这次的合同,助理就打了电话过来,说张总昨晚消失了,今天中午发现的时候腿已经被废了,然后...也没有性能力了,黎朔沉默了几秒而后表示自己知道了。黎朔看了看旁边的爱人想着昨天肯定是把小羊吓坏了,想着要怎么补偿他呢,然后躺回了爱人的怀里,那就试试小辉买的新套装吧。


彩蛋是 赵锦辛为什么比黎朔醒的晚的原因还有...一点点你们懂得。

评论(58)

热度(104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