亭午夜分的解忧草

标明作者和出处即可转载,不用私信问了。

妹叔--24h不做情侣挑战

🔆ooc预警


🔆有小辉内心os彩蛋


🔆有一点点不重要的私设


迎来了周末,作为总裁虽然没有真正的周末时间,但是居家办公还是可以考虑的。


“黎叔叔,我想玩这个”赵锦辛举着手机蹭到黎朔面前。


黎朔对挑了挑眉看向视频,“24h不做情侣挑战”?黎朔办公的时候带着金丝框防蓝光眼镜,加上优秀的外形条件颇有禁欲的感觉,但现在轻挑了一下眉,就有种神父有了人间气息的感觉,撩的赵锦辛一个没忍住,直接抱起还在处理报表的黎朔冲进了卧室。


“黎叔叔,马上过年了,我提前拿点儿新年礼物不过分吧”?赵锦辛一边解黎朔的睡衣扣子一边说。


黎朔看着自己衣衫不整的样子说:“小坏蛋,你看我还有说 不 的权利了吗?”


两人再次醒来已经到傍晚了,随便吃了点后,两人开始商量那个挑战的奖惩措施。


那我先来,赵锦辛激动地搓搓手,黎朔以为人间电报机又要上线了,没想到他的小甜辛对着他说道:“如果我赢了,我要你不要一整天处理公司事务,要多陪陪我,我们能做的事情有很多,一起看电影、一起看书,如果你喜欢我们还可以讨论哲学,当然啦,讨论过程中可能会随机掉落一些奖励项目”,赵锦辛俏皮地眨了眨眼。


“是奖励我还是奖励你啊,小yin魔”


“嗯... ...我的话,以后和小辉见面一个月只能一次”。说起这个,黎朔就觉得腰疼,每次只要他俩一见面,小辉就会友情提供各种道具。他过了好几个月腰疼的生活,实在没忍住联系了温小辉,暗示了一下其实他才是下面的那个,没想到小辉听到后更兴奋了,和赵锦辛见面的频率更多了... ...(小辉哥内心OS见彩蛋)


“黎叔叔,你用的时候不爽吗...你后面***然后**嘴里还***”


“好啦,挑战从现在开始计时,从现在开始截止到明天21:00结束,那么我们晚上就不能睡一起了哦”(现在是周六21:00)


“可是我怕黑啊...黎叔叔~~~”


“小羊乖,我会给你把小夜灯开着的”。


赵锦辛当时就开始质问自己为什么要玩这个挑战... ...


早上9:00,距离挑战结束还有12小时。


赵锦辛一看到黎朔就想动手动脚,所以干脆把自己关到电竞房(黎朔给小羊准备的生日礼物,私设)开始玩游戏。


下午6:00,距离挑战结束还有3小时,眼看着两个人都要挑战失败了,赵锦辛决定色诱一下他的黎叔叔。


黎朔在书房处理公务,但其实他心思完全没有在工作上,因为自己的爱人平时非常粘人,突然不在自己身边晃悠还真不习惯。想着想着,赵锦辛裹着浴袍就进来了,头发上的水珠滴落下来,在充满力量的身体上蜿蜒流动,直至...看不见的地方。黎朔喉结滚动了一下,但随即反应过来,小坏蛋这是在勾引自己认输呢。


于是,也不知道是不是和赵锦辛待久了,自己也变得邪恶了起来。他站起来解了几颗睡衣扣子,把衣服往外拉了拉走到了赵锦辛面前,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声:“老公,来吗”。赵锦辛呼吸瞬间加重,刚要上手,黎朔随即退了一步说:“这位先生,我们可不熟,望自重”,说完还笑着看着赵锦辛。


赵锦辛声音沙哑的说道:“我认输,你归我”。


第二天下午,黎朔醒来,内心OS:“为什么我赢了挑战,受罪的还是我”。

评论(267)

热度(8604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